close

今天要來吃西堤TASTY囉,不過是『外帶』,不是「內用」唷!

這次依舊是點我愛的香煎鴨胸左櫻桃紅酒醬,我媽則是點風味烤雞腿~

內用經典套餐一客是$568+10%服務費=$625

 

 

這次我是使用以前買的西堤餐券來兌換的

以前內用使用餐券,主餐點鴨胸的話要加價$50

但是外帶的話好像不用加價!(因為店員沒說要收費~)

另外當初買餐券時已經『包含服務費』在內,

所以如果外帶是使用餐券的話,是『不會另外退服務費』的唷!

 

 

開胃品-鮮蝦蘆筍優格沙沙(黃黃優格醬酸酸甜甜很開胃~)

 

 

沙拉-綜合生菜沙拉(搭配胡麻醬超美味~)

 

 

前菜-田園麵包屋(還沒拍照就被我啃了…)

 

 

湯品-杏鮑菇南瓜濃湯(很濃很ㄍㄜˊ很好喝,但杏鮑菇只有一兩個)

 

 

檸檬沙瓦(酸酸的沙瓦,去掉前面餐點的味道,準備享用主餐)

 

 

主餐-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

 

 

主餐-風味烤雞腿(左圖)、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(右圖)

 

 

主餐-風味烤雞腿

 

 

主餐-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(J媽切的超專業超美)

 

 

甜點-草莓覆盆子奶酪(原本想外帶冰淇淋的,可惜外帶不方便

 

 

 

 


 

個人感想:

我覺得外帶的餐點跟內用一樣美味,

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餐點項目太多,所以製造出來的回收垃圾也非常多!

(當天我是外帶兩份套餐,上圖還只是一份套餐的餐盒…)

希望王品集團可以想一個比較環保的方式讓客人外帶 

雖然外帶餐點很便利,但建議內用比較環保也不會製造不必要的垃圾 

 

 


 

 

TASTY 西堤牛排

地  址: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9號2樓

捷  運: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

電  話:02-2281-0806
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14:30(最後點餐14:00)

     PM 17:30~PM 22:00(最後點餐21:00)

官  網:https://www.tasty.com.tw/index.html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